> 文章列表 > 桂花小苗基地

桂花小苗基地

桂花小苗基地

桂花小苗基地介绍

桂花小苗基地位于中国桂林市临桂区鹤龙镇,是一家专业从事桂花育苗、种植和销售的企业,拥有先进的育苗技术和设施,同时也是一家集观光旅游、科协教育、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综合生态农业园区。

桂花小苗基地的桂花栽培

桂花小苗基地采用先进的育苗技术和设施,以城市间苗圃为配套设施,大面积育苗,在苗苗管理、营养管理和节水灌溉方面保证了桂花生长的优异品质,还采用大面积人工喷雾技术,使桂花更加加快了生长速度。

桂花小苗基地的桂花品种

桂花小苗基地主营玉兰香、水仙香、丽香、油桂香等品种的桂花,同时不断引进新品种,不仅保证了桂花芳香的品质,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。

桂花小苗基地的桂花产业

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,桂花慢慢进入了生活中。基地不仅是桂花育苗基地,还是一个桂花产业加工基地,以桂花饼、桂花蜜、桂花酒为主营业务,成为桂花产业中的一环。

桂花小苗基地的旅游与休闲

基地的旅游与休闲项目主要包括桂花品鉴、桂花采摘、农家乐体验、休闲度假、手工DIY等,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桂花文化,了解桂花历史,也可以在这里尝试亲手制作桂花制品,感受桂花文化的深度和广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