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文章列表 > 加纳木材品种

加纳木材品种

加纳木材品种

了解加纳木材品种

加纳是非洲西部的一个重要木材生产国家,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知名的加纳木材品种在国际市场中享有盛誉。在这篇文章中,我们将介绍加纳比较重要的几种木材品种,它们各有特点。

亚非里(Afzelia Africana)

亚非里是加纳其中一种较为优质的木材,它的颜色呈深褐色至深红褐色,木材质地坚硬,密度较大,可以承受大型建筑中的重负荷。在加纳市场上,亚非里是比较受欢迎的木材品种之一,广泛用于地板、家具和建筑装饰。

马赛拉(Mansonia)

马赛拉是一种常见的加纳木材品种,它的木材质地比较柔软,因此易于加工和制造。马赛拉的颜色是淡黄色至浅棕色,木材质地相对较轻,但强度还是很高的。在加纳市场上,马赛拉用途广泛,比较常见的有家具、门窗框架、音响等。

桃花心木(Sapele)

桃花心木是一种相对比较新的木材品种,它的颜色呈深棕色,有时候有一些深红色斑点。桃花心木是加纳最常见的木材之一,因为它的优点是不易变形、抗水性好、抗腐蚀性好。桃花心木广泛用于地板、门窗框架、沙发、办公家具等地方。

黑红木(Mahogany)

黑红木是全球知名的珍贵木材品种之一,它在加纳的生长也比较广泛。黑红木的颜色呈暗红色至暗褐色,具有很好的木质纹理和质感。黑红木密度较高,强度大,难度较大,难度大,难以加工制造,但因此也被认为是一种珍贵的木材。黑红木广泛用于制作高档家具、豪华酒店装饰等地方。

科科(Kokrodua)

科科是一种相对比较常见的加纳木材品种,它的颜色呈深褐色、金黄色或淡黄色,具有很好的木质纹理和质感。科科木材干缩性较小,防腐性能也很好。科科是一种非常耐用的木材品种,在加纳市场中,它广泛用于建筑、地板、门窗框架、家具等地方。

精彩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