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文章列表 > 白玫瑰木材

白玫瑰木材

白玫瑰木材

玫瑰木材的概述

白玫瑰木材是一种高档木材,在国际市场上有很高的价值。它产自巴西的亚马逊雨林中,因其稀有性,被誉为“木材中的香水之王”。这种木材的色泽呈淡黄色、与白色相近,质地细腻、纹理清晰,并散发出一种儒雅淡雅的气息。

白玫瑰木材的物理和化学性质

白玫瑰木材的干燥密度约为0.73g/cm³,压缩强度为88.1MPa,弹性模量在静态条件下为15320MPa,在动态条件下为10800MPa。化学上,白玫瑰木材为淡黄色,干燥比重高,质地细腻稳固,具有良好的加工性,易于上釉,颜色沉淀稳固,比较容易激光加工。

白玫瑰木家具及其应用

白玫瑰木材是一种非常高端的木材,用于制作高档家具、净水器和珠宝首饰盒等居家用品。因为它的珍贵程度,白玫瑰木材的家具价格相对较高,但其独特的色泽和纹理,使得其具有高贵的气息,在高端家具市场上备受追捧。

白玫瑰木材的用途

白玫瑰木材很多的用途,除了制作家具外,还可以用来制作手工艺品、工艺礼品盒子、音响音箱、乐器等。其中,用于音响、乐器方面的利用价值非常高,因为白玫瑰木材具有很高的声音传导率。

白玫瑰木材的保养与注意事项

白玫瑰木材是一种珍贵的木材,需要进行适当的保养。存放时要注意避免阳光直射和空气流通,以免使木材变色、变干燥。在日常使用时,应保持干燥,避免受潮和水渍。若要进行清洗,应使用短毛细软、干净的抹布,轻轻擦拭表面即可,不要使用化学清洁剂或者过多的水来清洗。